哈~福氣啦!各位看倌們:今天亮亮全家一大早9點多就往南寮出發去囉~地點是南寮某一家海鮮餐廳今天是我老公的工會開會及摸彩的日子.既然是周日又全家都有空就一起去飽餐一頓建築設計囉因為到達餐廳的時間還很早.我跟小孩沒睡飽.就只好老公先去開會.我跟小孩在車上繼續睡覺快接近12點時進餐廳用餐.場面好熱鬧喔.因為今天隔壁有辦結婚喜宴.好多人跑來喝喜酒店打工酒恭賀新人我們也很快找個位子坐下.就怕吃輸人家.哈(其實是早上出來太匆忙沒吃到早餐.肚子早在抗議啦)既然名為海鮮餐廳就不能太丟臉~每道菜幾乎都是海鮮料理啦!讓饑腸轆小型辦公室轆的我們吃到飽吃到很爽我大女兒因為成績優良所以工會還頒發獎狀及300元獎學金給她.(真是足感心ㄟ啦!)也算很不錯了.我們全家跑來飽餐一頓不用錢.竟然還有錢可以拿回去最房屋買賣精彩的摸獎來囉!這個工會福利真好~有很多獎品都是廠商贊助還有市長提供禮物來抽獎喔!幾乎可以說有來工會開會用餐的會員.個個幾乎都有獎品可拿(真是太好了)他們獎品都好好個人信貸喔!有磁器.有酒品禮盒有微波爐.折疊式腳踏車.微電腦電子鍋.一些小型家電用品抽獎都是從最小獎抽~眼看抽獎即將要結束了.我也有點急了..轉身問老公:(你會不會摃龜ㄚ?)哈哈酒店工作哈~才一問完最後一個最大的市長獎~微電腦電子鍋落在我黃亮亮的家囉~哈!真是走狗屎運啦看我老公運氣這麼好~那個羅生門事件看來有可能是真的喔!(請看我寫的羅生門那篇文章)永慶房屋上次新竹SOGO百貨開幕抽獎的第二獎也是他拿走的(一部價值好幾萬元的高級攝影機)所以這世上就是有這種很有偏財運的人!好運連連~亮亮有一個朋友更鮮.她只要有去參加抽獎不房地產曾空手而回喔!運氣好到爆所以看倌們以後如果有天賜錢錢或禮物的機會.請千萬要給自己機會喔!也許下次財神爺就降臨到你們家了.亮亮在此祝福大家(財源滾滾) 一個希望能一直租屋網好運連連的亮亮..2009.03.15晚上9點28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55nnyf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