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中大眼妹子的真相…


你們不是喜歡大眼妹子嗎!這就是她們腦部結構的真相!

從此可以愉快地反駁外貌黨了:眼睛小怎麼了,這是我智商的外在表現形式。

終於明白時尚圈人士的眼睛為啥都這麼大了!

【時尚人士:這些根本不存在的品牌我們都超愛】雞毛秀又調皮了,他們在紐約時裝周的會場外採訪了世界各地來參加時裝周的時尚專業人士,捏造了一些根本不存在的設計師和服裝設計作品,結果受訪者一致表示自己對這些設計師和作品很瞭解,很喜歡……(@假裝在紐約) 









簡直A-M-A-Z-I-N-G!每一個牌子都想要! 

都是先鋒設計師啊!!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記者:聽說過Sb嘛?
時尚博主:Yes!我最愛一身Sb的Logo穿身上了!永恆的經典!

裝逼沒有那麼容易,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本編覺得時尚人士肯定特別喜歡這個↓


【宏碁推出平板專用自拍帽 】宏碁(Acer UK)找來時裝設計師Christian Cowan-Sanluis合作,針對平板計算機推出一款獨一無二的Selfie Hat自拍帽。"零死角美女"們,可以沿著帽沿進行360° 的拍攝角度,挑戰人類自拍極限。

看得出啦,其實這是Lady Gaga的手筆吧!

好洋氣!錢拿走!我要了!

咦,可是戴上這個帽子以後髮型毀了怎麼辦?

康德說:帽大招風,人美招打…
【因蘭!花!指! 男子遭3陌生人暴打】"我也說不清楚,看那個男的那樣就不順眼,就想揍他。"石某跟兩個朋友吃完飯準備離開,看到受害人蹺蘭花指撥頭髮,"看著不順眼,心生厭惡",就帶兩個朋友對其一頓暴打。目前,石某已被行政拘留。

打一個女人,你們算什麼爺們兒 !

蘭花指是我的境界,越翹越驕傲!

打人者:你已經成功地引起了我的註意。
蘭花男:你咋連"你們瞅啥?""瞅你咋的?"這段對話都省了呢!嗚嗚嗚

直男癌真不愧是癌中之癌,一旦得上,無藥可治。
有個男性朋友平時很直很爺們兒,但業餘時間喜歡當偽娘,常常穿上女僕裝、水手服去參加各種漫展什麼的。我問他:"這樣久了,會不會自己也變得很娘?" 他搖搖頭,斬釘截鐵地答道:"不會!只有男人才能男扮女裝,所以扮偽娘是最爺們兒的行為!" 我竟無言以對…… (@小野妹子學吐槽)

好怕怕,現如今在大街上翹蘭花指都會被打,長得醜會不會被打?在線等,急!
唔,我還是安靜地在網吧做個美男子吧…

【日本玩家網吧連續上網5788小時 網費高達200W】據港媒報道,一位日本玩家從今年1月12日進入網吧直到9月11號凌晨才下機結賬,據統計他累計上網5788小時,需要支付的網費高達2,083,590日元(約合人民幣119484.9元)。 (@萬事屋組長)

孜孜不倦的向老師學習了5788小時後終於成了一個一文不名的窮鬼,哦不,是名噪一時的某男子!

所以你這麼有錢為什麼還去網吧!!自己開一個不好嗎!!

有錢人的世界我們不懂。
玩家:呼……這局dota終於打完了…咦?已經這個時間了…

《走進科學》電視購物特別版:日本玩家網吧連續上網5788小時而不死的秘密是什麼?

對於這個聳人聽聞的事件,小編只想說:這臺電腦性能挺好的麽,連續工作這麼長時間都沒當過機,方便給個淘寶鏈接嗎?

發燒友們才是推動世界經濟發展的終極力量。網吧發燒友之後,我們來看看黑膠發燒友的世界。
【文藝地撲街:香港前政務司長涉貪出庭 花數百萬元買黑膠唱片】現已破產的許仕仁承認早於1980年代已入不敷出,每月只能繳付信用卡最低還款額。他於2010年欠下5200萬港幣,銀行借貸及信用卡數,花大筆資金購買古典音樂黑膠唱片,單於2005年至2010年間就花了200多萬元購買黑膠唱片及音樂歌劇光盤。

單反窮三代,黑膠毀一生。這麼炫酷的男子,值得我們為他留一個正面配圖。

有些小慶幸,這樣算起來,作為音盲真是省了不少錢呀~

爺爺:我同你們講,黑膠記錄的信息量大而全,有種獨特的味道,不光聽到歌手演唱還能感受到歌手周圍的空氣。
小米:爺爺你奏凱!只有我才是為發燒而生的!

爺爺你真是發燒友的楷模,貪腐界的大大。相比起來,果粉簡直弱爆了!

【溫州男子提3麻袋5毛錢買蘋果"土豪金" 】昨日一位"神秘"男子提3麻袋、40捆5毛錢來到溫州一家手機店,張口就要買5部蘋果5S"土豪金"手機。直到傍晚,銀行櫃員數錢數到手抽筋,這筆錢還沒數完。

這是跟手機店多大仇啊…?

等…等一下,這位先生你什麼職業拿這麼多五毛?

大哥!你就是南湖公園西門那條大路上第三個廁所的看門人吧!

想想加入廁所五毛黨就能攢錢買大腎六,還有些小激動呢!
 

如夢初醒:當你坐公交車因為想睡覺結果醒來發現坐過站之後的表情。
今天的最後就不出題目了,這裡搬上一本俄語教科書,作者好像挺瞭解俄國的。大家今天多學習揣摩一下,明天小測哦~





 
(編輯:SN154)
創作者介紹

星戰

nn55nnyf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